close

image.jpeg

好久沒有好好寫BLOG了, 為了紀念自己入手Hermes Bearn, 決定開寫

 

image.jpeg

Bearn 本人的質感真得好好喔~~~~

細皮嫩肉但好像又滿耐超的
 

image.jpeg

放卡的地方有5格, 也滿剛好的

我另外有H的卡夾可以放其他少用的卡跟歐巴桑集點卡

 

image.jpeg

有個拉鍊可以放零錢, 但我應該是不會使用 (畢竟平常都刷卡很少用現金)

拉鍊後面有一層, 可以放鈔票

 

image.jpeg

放卡的後面有兩層可以放鈔票跟收據

Bearn 就是要薄薄的才優雅, 我應該是會把收據塞包包裡 (然後就變垃圾包了)

 

image.jpeg

Bearn 背面

 

image.jpeg

把卡跟身上微薄的現金放進去後, 非常滿意他的厚度!!!!!!

這樣放小包包裡好輕鬆阿

(他應該放不下台幣, 放$20美金就剛剛好)

 

image.jpeg

這顏色是最接近皮夾本人的Sapphire Blue

 

本人已經沒用皮夾2年了, 因為不喜歡用現金, 出門只帶卡跟ID, 放在key holder 裡就夠了

加上這兩年就是流行小包包, 皮夾占位子, 沒有皮夾得我也是很自在

 

好友辣椒決定好要去英國玩時就通知我, 有需要得話他可以幫忙帶

我最先要的是LV Clemence 黑色 empreinte 皮, 他的大小完全是我想要的, 非常剛好, 而且LV皮夾出名的耐用

查了一下英國LV, 靠, 怎麼價差這麼多, 然後我的求知慾就旺盛了起來

也看了Hermes 跟 Chanel

我給了4個順序, Hermes Bearn, Hermes Silk'in, Chanel Flap Wallet (bifold, no trifold), LV Clemence

辣椒完全是我的lucky star, 買到了我第一想要的Bearn, 雖然店裡沒有我最想要的electric blue, 但有我第二想要的 sapphire blue

辣椒說他去的這些精品店裡就是H的店員最高傲, 很忙, 等了20分鐘, 問了一堆包都沒有, 只有我的Bearn 是meant to be

至於英國跟美國價差的部分, 官網上可以查得到.

只能說Bearn 一直在我的wish list上, 但價格真的很高我ㄧ直猶豫, 看了英國的訂價後馬上決定要來一個

看吧, 我命裡就是會有一個Bearn! (也完全不介意有很多個)

 

跟大家分享完我的開心了, 有空也來Like 我FB Page吧

飄的加州玩耍日記 FB Page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