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去年我送了某人GoPro3+當他生日禮物,因為他很喜歡錄影,也因為我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女友 (🙄) 總之他用了五次吧,就在也沒碰過了。

老實說GoPro拍出來超級晃,如果不在砸錢買stabilize跟花很多時間後製,看影片30秒就開始暈了,看一分鍾就可以去吐了。 所以你沒有GoPro這篇直接跳過不用看了,整個省下來。

這個月去Yosemite玩,我想走回傳統路線,等全部拍完上傳到手機上在看到底都拍了什麼,就第一次用GoPro😳
回家看了照片後,真心喜歡GoPro的發色跟廣角,還有拍出來很瘦也太好了吧!

但是!! 他的超廣角把我的手都拍進去了啊! 而且不能拿很遠(就算用自拍棒也會來不及舉高)我就跟同事在聊這問題,他說可以用手機app remote control. 所以不是只有我有這問題,上網查,他根本有出自己的遙控器啊!(原價$79.99,在Amazon上便宜很多)(當然也可以用手機,但藍芽的耗電速 度...)

上週末去爬Hollywood立刻體會到遙控的好,拍出來瘦且風景也都進去了!相機拍了幾張,就想收起來了。GoPro現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戶外自拍神器。

請看以下遙控開箱,照片裡面都有文字。

GoPro Smart Remote 這裡買:
http://amzn.to/2a9ggKW

 

undefined

打開後的配件,說明書,貼紙

 

undefined

遙控本人

 

undefined

充電器要收好,特殊造型,弄丟了只能再掏錢給GoPro

 

undefined

很貼心有付鑰匙圈,不用的時候也不會弄丟

 

undefined

一整本只需看三頁

 

undefined

這個鑰匙圈裝起來非常牢固,要扳開鈕才能打開,掉的機率就是如果圈圈壞了...

 

undefined

看完了,要收好,東西齊以後轉賣的價格比較好

 

undefined

他們付的綁帶也可以收起來。太長只能綁手,但一手拿自拍棒一手要裝可愛,已經沒手可以按遙控。

 

undefined

自拍棒有附一條短的,綁在棒子上

 

undefined

Pair好 GoPro的顯示會跟遙控一樣

 

undefined

伸到最長然後拿高67度, 他就變自拍神器了

 

undefined

介紹完了。有GoPro的人真的要快買,沒有的人不用遺憾,按上一頁快走不要進來這個坑

 

原文編輯於 7/15/16 在 飄的加州玩耍日記FB Page

GoPro Smart Remote 在此購買: http://amzn.to/2a9ggKW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