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某人也有新皮夾了

他現在的皮夾邊邊脫膠了, 本人就人很好的幫他換一個新的

 

image.jpeg

裡面可以放8張卡, 還有一個零錢包.

其實我本來選的是Slender, 裡面也是放8張卡, 就沒有零錢包,體積更扁

但櫃姊拿了這款, 多看幾次也覺得好看, 就無所謂 (也不管某人是喜歡Compact的皮夾)

 

image.jpeg

送給某人前, 先塞一張照片

有沒有很浪漫

 

image.jpeg

放鈔票的就只有一層而以

 

image.jpeg

折起來的厚度, 其實也沒有到超厚, 反而是面積滿大的 (寬跟長)

某人還沒習慣, 因為他本來皮夾真的滿小的

 

顏色的選擇有酒紅, 深灰, 海洋藍.  我覺得藍色的感覺比較年輕 (但也覺得酒紅得很耐看)

皮夾本人質感很好, 某人說他很喜歡, 希望是真的喜歡不要只是怕傷了我的心

零錢包的部分, 我覺得在台灣會滿實用的, 在美國刷卡比較多, 不太需要.

所以住台灣的朋友我很推這個皮夾, 美國的就用Slender就好了(還省快$200)

 

 

皮夾官網連結在這: http://us.louisvuitton.com/eng-us/products/amerigo-wallet-taiga-013409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