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有愛, 這篇好快生出來

月初就在約這攤, 但大家都忙, 聖誕交換禮物變成新年交換禮物

 

這次吃Early Bird

 

Mei點的Eggs Benedict, 這個特別在下面是放大香菇!!!

然後他醬都不膩, 真好吃!!

蕃茄烤得好好吃, 上面灑些應該是炸過的麵包粉?

生菜很清淡, 沒有多餘的負擔

得分:B+ (他還有加煙薰鮭魚, 我吃的部分是沒有鮭魚, 所以算部分給分)

 

Jen點的Grilled Cheese, 名字聽起來好普通, 但我覺得超級好吃!!!!!

他麵包也有加味, 洋蔥炒出甜味, 真的好好吃喔

薯條剛好就是我喜歡那種細細脆脆的 (也有不脆的啦)

得分:A+ (真的沒什麼好挑剔)

 

接下來是我點的Omelet, 他的hush browns 超級好吃的!!!!!!!

Omelet要做的普通很容易, 但要到好吃真的要拼一下,

這個omelet 蛋好嫩, 內容物很清晰?但又有味道

本來以為他們家的Omelet都是白色的, 看了別桌才知道有黃的

Jen馬上說都蛋白比較貴啊, 我聽到馬上說賺到了 (歐巴桑魂再現

得分:A (良心話, 真的好吃)

 

HOHOHOOOOO

大家一起share的 French Toast (其實每道菜我們都一起分)

他的吐司好厚, 感覺在蛋液裡泡了7749天, 吃起來真的好香!!!!! (但不爛)

我超愛的!! 但真的是吃兩小份 (一塊切四份)就整個飽起來了

加上一直灌咖啡, 最後剩好多我帶回家當晚餐繼續吃

得分:A+ (下次去還要再點撐死都不怕)

 

接下來就是這篇的第二重點喔!!!

 

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串Pandora (未完成中)

不久前, X谷在噗浪上說她想買Pandora, 我一直勸退她, 說浪費錢怎樣的 $%^&*&^%$#

然後..... 我在短短兩個星期裡已經串滿1/3了 (遮臉)

 

Pandora花了超多錢在廣告上啊! Nordstrom n Bloomingdales 首頁都一直看到

然後點進去看就不得了, 跟MeiMei提議說不然我們自己都買條手鍊互送charm好了

而且以後的節日都不用想太多, 選個charm就好了, 有意義又可愛

 

結果我上星期在Vegas選了這組,  手鍊+兩個Clip+一個有水鑽的Charm (左右兩個+中間紅色的)

 

近看就是這樣

左右兩個clip可以固定, 當你charm還沒滿時, 可以把他們固定在手鍊的中間那節 (看起來好像已經滿了耶)

左2, London Bus, 是Mei選給我的禮物,

我給他看好多個很可愛, 但她選了這個, 是在嗆我是公車嗎, 一定是在祝福我歐洲夢盡快實現

左3, Lucky Elephant, 希望他能帶給我幸運

右3, Smile, 我覺得這彌勒佛超有喜感的, 看到他我可以會心一笑

右2, Bell, 珍珠是我的幸運石/生日石, 我就很想要有一個有珍珠的charm, 這個是裡面最可愛的

 

其實連我都覺得自己好像中邪了, 有兩個charm是幫朋友先買的, 本來要拿去退

但我到店裡根本退不了, 不是店家不給我退, 是我不願意還回去, 後來換了幸運象跟彌勒佛

就很缺氧的回家

我在店裡等了30分鐘吧, Brea Mall裡的Pandora人多到爆炸!!!!

而且大家都看好久, 只有約4個店員, 然後我只是要換東西不是要買東西, 他們就慢慢來

我現在脾氣很好, 忍住了, 所以要獎勵Vegas的店員, 態度nice好多!

接下來我真的不能失心瘋, 遇到某些事件/節日選charm 才會有紀念價值啊!

這串就先命名為人生好了, 希望我的人生充滿微笑, 好運, 寶石, 珍珠, 公車?

我今天在店裡等時, 跟一位女士聊了一下他手上那串, 他說是Travel, 就給我看他去了哪些國家

他也有倫敦巴士, 他說他坐過兩次, 有美人魚代表澳洲(是這樣嗎?)

prezel代表德國,  還有..... 太多了, 我忘了

希望慢慢的我也可以有自己的一串Travel

 

大家可以到Bloomingdales的網站模擬做自己手鍊喔

 

 

 

 

總不能一直紀念自己失心瘋吧報導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