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我想了好久終於把Rimowa帶回家, 最後選了霧黑色的Salsa 29"

選色選款想好久, 謝謝JenJen很有耐心的陪我

 

也終於把La Mer帶回家了

我用了這一個星期都很喜歡, 但還要多觀察才能跟大家分享他到底適不適合我

目前對大的捆擾就是我手好冰, 很難搓他, 都要放在掌心才能變透明

 

網上截取的圖片,

因為我的箱子在車上拍完照回家就直接放進櫃子裡懶得再拿出來

一開始, 我看了很多牌子

最後鎖定 Tumi, Samsonite, and Rimowa

先淘汰Tumi, 因為他們家沒打折真的好貴啊!!!!!!

然後他大箱的都比較重, 我訴求就是要輕輕輕+好推

雖然我還是很愛我Tumi的carry on, 但大箱我真下不了手啊

 

Samsonite 有一個黑牌系列的, 我去試拉了

真的是比Rimowa好拉, 重量跟AIR也差不多

它廣告的圖片都是用車撞行李箱但爛掉的是車子,  行李箱沒事啊

這黑牌系列的價錢跟Rimowa是差不多的,( 點這裡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搞得我好難決定, 上網問大家到底該怎麼辦

乾姊一語驚醒夢中人

要實用就Samsonite, 要虛榮就Rimowa

我就很虛榮啊, 那就Rimowa吧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在我心裡我認定黑牌系列絕對比Rimowa堅固一百倍啊

然後Rimowa沒有開箱可寫, 在店裡就請店員幫我拆了, 我直接拉上車比較方便

我想問是不是美國的都沒付防雨的套子啊?

還是本來就沒有要另外買?

 

款式跟顏色我選了超久, 真的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顏色

最想要的限量陶紅, 現在只有哈哇咦還有剩,

最新的墨綠色我覺得好像巨型蒼蠅

紫色好多人用, 我pass

ice blue 就是一個醜字, 有買的人抱歉

Inca Gold 很像一坨大屎, 有買的人抱歉

Navy 太平凡

巧克力 很像憋兩天的大屎, 有買的人抱歉

紅色我覺得有點老氣, 有買的人抱歉

白色我本來很喜歡, 但看了某花癡部落客在上面貼滿了貼紙後, 從此有陰影

我姐傳了幾張霧黑色的照片給我看, 裡面的人都很時尚 我對霧黑的印象就比較好

 

款式, 我本來是想要看看Sport本人長怎樣, 

記得去年在店裡有看到, 那天說他們不carry了

然後我就在Air 跟 Deluxe中間徘徊

是的,  我以為只有這兩款, 原來還有一款就是Salsa 原形

 

剛好我要的霧黑就是Sala 原形啊!!!

我也最喜歡它裡面的設計, 一邊網子帶拉鍊, 一邊是綁帶子的

 

Screen Shot 2014-03-22 at 2.23.07 PM  

這是air裡面的配備,  兩邊都網子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被限制住, 好像不能硬壓, 我每次行李都是大爆炸,  會怕拉鍊拉不上啊

 

Screen Shot 2014-03-22 at 2.23.24 PM  

Deluxe 則是兩邊都綁帶,  最上面有一片擋住

聽起來是很抽象嗎?  去現場看好了

這就不用怕拉鍊拉不起來, 也不用怕帶子不夠長, 因為他真的很長

但要怕, 小東西會散亂

 

所以我覺得Salsa真的是很剛好, 兩種都有

 

會決定在店裡買是因為Jen為了我開了Bloomingdale的卡, 

當天消費$2500以內都8折!!!!!!!

為了這個我們搞很久, 因為我已經有B的卡了,

但很久沒用, 想看看是不是要重新開account就可以打折,  就不用麻煩Jen

恩,不行, 最後還是要麻煩他啊

確定可以打8折後, 我說一次買兩個好了, 都換新的

恩, 被阻止了

所以才有後來的La Mer!

 

賣完箱子我們就到旁邊的Nespresso 試喝新的咖啡

新的膠囊好大一顆喔, 可以做出大杯的

但也是有小顆一點的可以做expresso

一機兩用, 根本是逼人家換新機器啊!!! 

 

喔, 我們中午吃了Urban Plates

好健康的店, 就是三明治, 沙拉, Pizza, 還有湯

 

小菜區

 

Pizza 現點現烤

 

Jen 的三明治, 可選一個配菜但多選了一樣給我試

 

我點了Arugula, beet & fennel salad

我很愛beet的土味, 他們的beet處理得很好, 土味不會太多剛剛好

蕃茄湯也好喝

 


 

 

這個星期台灣的氣氛好糟, 我每天看新聞都很難過

覺得發生這些事好不可思議, 我們真的活在2014嗎?

希望馬先生跟他的馬團隊有點擔當, 正面回應同學訴求

不要再指使警察拿盾牌剁臉了

一瞬間我以為我在看哪個共產國家的新聞啊

 

 

 

 

謝謝這些學生讓我覺得台灣好有希望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