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要買哪雙, 因為每雙都好美~~~~~~~~~

想了半年, 前一天我姊說他買了皮夾, 那皮夾我也好想要!!!!

但我現在出門很少在帶皮夾的, 要先買鞋比較實際, 總之我的購物魂就被勾起

隔天就叫紙片人陪我去SC買鞋!

 

鞋盒本人!!!!

以下照片燈光不太好, 因為鞋買回來我先存在紙片人家, 他房間燈好暗

我最近又好忙, 沒時間重拍

 

打開鞋盒, 防塵袋

 

將將~~~~~~~~~~

這是我的第一雙RV

試穿了很多雙, 決定帶這雙25mm Belle 回家

以我平常穿鞋的習慣, 這高度是我最有機會穿出門的, 這顏色也是百搭阿

(可惜店裡沒有圓頭的可以試看看)

 

鞋墊本人

我試穿了圓頭SUEDE的, 本來就是打算買那系列的但我要的顏色都沒Size

也試穿了60mm的圓頭黑色, 真的是美極了, 但我平常沒在穿高根鞋,

45mm的方頭粗根穿起來就比較正式, 感覺最適合上班, 如果平常穿會有點隆重

 

我那天很邋塌的出門去退東西, 雖然是方頭的, 但休閒的打扮也是可以搭配的

 

一穿上RV就喜歡是因為我腳板很寬, 很多平底鞋包的弧度都, 那樣, 就是穿鞋阿

但RV就很修飾!!!!!!!!!

改天出門有打扮在多拍幾張照

然後我下一雙要買圓頭60mm

 

 

 

 

圓夢計畫成功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ger Vivier RV
    全站熱搜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