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心魔睡飽蠢蠢欲動, 到了週末大爆發

我整個人就像被附身, 早早起床等法國包裹, 等不到就開始化妝然後去郵局領, 領完就衝South Coast

把我這三個月想好久的包帶回家了

 

今天先來開LV的包

開之前我要說我有上網先調查一下, 這個包只有2.5個支持者

其他都是Balenciaga 跟其他我忘記了居多

我一到SCP, 一口氣試背了好多包, Balenciaga, BV, Chloe, Chanel

Balenciaga 我真的還是對他無感,

這次預算只有$1000, 買不了Chanel 跟BV, 就參考看看

然後我訂了軍藍色的 Chloe Marcie Small Crossbody, 然後走到LV又覺得我就是要一個經典的包啊

可愛的crossbody我已經好多個了

最後我就回去把Chloe退了.........

 

容我很悚的開箱好嗎, 好久沒買LV了耶

 

Eva本人

 

法國做的

 

肩帶

 

背帶扣起來

 

這包是小辣椒先買的, 他已經很我講過一百遍這個包很好用好看耐操價格又好叫我趕快去買

每次見面都問我買了沒

一直都覺得不錯但都沒下手

現在緣分來了, 擋也擋不了

每個人都勸不退我

 

我已經用過一次了, 這是我在IG的照片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這真的是一個很實在的包

值得被你擁有

 

 

 

套句乾姊的話, 就讓我任性這一次報導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