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聰明的乾姐, 姑且不論學歷那些, 買東西時他也都很精明 (腦波不弱時)

那天他發噗推薦大家H的Maxi Twilly,

他說: 一條Maxi 可以做10條正常尺寸的, 價錢卻不用10倍, 真的太划算了

當下我腦波還很堅強, 因為Twilly 明明超小的, 就算10倍大也還好阿

雖然價錢真的很好, 但我忍住沒喊 (對, 噗上買什麼都好像在買菜, 啊~~~~ 一下就跟到單了)

 

總之, 我看Maxi 本人就覺得, 哪裡10倍大而以!!  這應該有20倍大吧!!

當下真的覺得太超值, 不買好可惜 (乾姐如果走廣告界一定是行銷天后吧)

 

這是我第一個橘桶耶, 開心~~~~~~~

 

現在Maxi 只有兩款, 黑底只剩羽毛款的, 我就選這條帶回家

 

還有送教你打結的卡, 但其實有app可以DL,

這卡我已經收進盒子裡了, 然後這輩子可能也不會在打開

需要的人請搜尋 Hermes Silk Knots 就可以DL了, 還有step by step, 講的很清楚

但真的要打出漂亮的蝴蝶結還是要看各人功力好嗎

 

送了香水的sample, 是Hermessence系列的

Rose 跟 Osmanthe

 

我在店裡有試一個檀木味很重的, 我本人很愛檀木味所以最後選這味噴在身上

誰知道, 一噴出來超重, 他真的再重一點就要像狐臭了

可是很快就揮發, 變淡淡的檀木味, 又過兩個鐘頭你們知道他變什麼味道嗎?!!!

我右手有戴一條五色線, 這線我洗澡什麼都帶著都沒拿下來過

他就跟著我乾了又溼, 溼了又乾, 有想像到布溼溼乾乾都有一種味道嗎?

對!!!!!!!! 那香水後來又變了快接近五色線溼溼乾乾的味道了!!!!

有去H的人可以把這瓶找出來, 很妙!

我忘記名子, 只記得他瓶子上面的字顏色是深的, 像咖啡色之類的

還是要說明一下我那五色線沒有到很臭, 一點點味道而以喔

 

我跟絲巾還沒有很熟, 就先亂綁一下試試看

(已經要買scarf ring 了啦)

 

這就是我說的APP, 我在店裡就是看到這張照片決定要買的

可以綁成大蝴蝶耶!!!!!!!! 超可愛的!!!!

(當然我回家試綁都失敗)

 

 這個綁法我超喜歡!!!!!!!!!!!!

而且好像很容易, 看了好想買他這條喔

 

上一篇( 暴走的週末 - Louis Vuitton Eva 開箱 ) 的三袋最後一袋是送同事的眼影

 我選了這盒, 希望他會喜歡!!!

但我也會跟他說如果不喜歡請拿去更換, 不用不好意思.

 

 

 

努力工作努力逛街報導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