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4

這是我新發現的好面膜啊!!!!!!

這面膜是紙片姊介紹給我的, 我看了一下成分, 有很多酸類, 然後腦波弱隔天就下單了

他主攻毛孔, 痘痘, 白頭跟黑頭, 是深層清潔的面膜

 

IMG_1737

盒子一打開, 就很有禮貌先打個招呼

 

IMG_1747

再打開, 沒放正耶

 

IMG_1739

本尊很小一隻, 然後這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瓶子的重量很重

 

IMG_1740

尤加利樹葉是成份之一, 好特別!

除了酸類也加了很多植物成份

 

IMG_1746

質地是泥, 但不是像Borghese那種厚重泥

他水一點, 很輕也很輕鬆就可以塗抹在臉上

然後洗也容易多了,  就算沒有用工具也很容易清洗

 

IMG_1753  

很快就乾了, 說明書上說可以敷5, 10, 15, or 20分鐘

要用整臉或spot 都可以

我都用15分鐘以上, 它裡面的Pore-Matrix功能會把皮膚裡的髒東西吸出來

我記得第一次用完, 馬上把卡在我臉上一兩個月怎麼都擠不出來的無頭大粉刺解決了

輕輕一擠, 還噗吃了一聲嚇我一跳, 解決完只能說痛快啊 哈哈哈哈

我的經驗是洗完澡敷的效果是最好的, 毛孔開著

敷完要擠出粉刺就容易多了

只有洗臉就敷會比較難擠一點, 但兩者敷完皮膚感覺都好細緻, 乾淨

 

還有一次, 是我敷完兩天吧, 我看鼻一邊邊有一個白白的東西

我以為是衛生紙的削, 照了鏡子才知道是一顆粉刺跑出來

我擠了一下, 衝出好多白白的!!!!!!

才知道他不只是白頭, 很深啊, 擠了好久才擠出全部

 

很多清潔面膜都不可能因為敷了粉刺就掉了

頂多就是那些跑出皮膚表面的白頭可以清掉, 但深層的還是要自己動手

好擠一點就比較不傷皮膚

 

另外就是因為他成份裡有很多酸類, 用完皮膚會比較乾, 要加強保溼

一個星期用一到兩次全臉就夠了, 其他時間就敷要加強的地方

原價不便宜, 我在Amazon上找到好的deal, 很值得啊!!

比我手上有的Kiehl's n Philosophy 去角質產品都好用很多

 

 

 

使用兩個星期臉頰毛孔明顯變小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