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5

一直想要一台juicer很久了,  這次下定決心買是因為紙片人的姊姊也剛入手一台

然後她說水果不用削皮!!!!!!!!!

其實就這個理由就夠了, 太符合我了!  本人最痛恨的事情排行榜削皮絕對在上面!

 

IMG_1446

Breville出品的家電外觀都滿時髦的,

上Amazon只要搜尋juicer, 這台都會是第一個跑出來的

他算是最低階, 但是有最多人給review,

加上我懶人個性, 就先買一台便宜的來用用看比較實際, 不要眼高手低

但我不是在amazon買的, 我在casa.com,  那時剛好網站有30% off的promotion

他們又有2-day shipping, 太經濟實惠

 

IMG_1447

光看插頭這部分我就覺得他們很用心! 挖一個洞差好多耶, 好用方便多了!

 

IMG_1448  

盒子的材質也很不錯!

 

 IMG_1449   

好啦, 重點來啦, 好用嗎?  還不錯!!! <--但這評價是因為我沒用過其他高階的

對我這個很忙碌的上班族, 一個星期可能只用個兩三次, 買這台算很夠用了

我第一次使用把家裡放很久的水梨亂切一通加了三條西洋芹還有一顆檸檬下去打

很好喝, 但最近有點冷, 不知道一次喝了這麼多水梨是不是太寒, 加上我體虛

兩天後我得了stomach flu, 拉到不行

吃了止瀉藥後, 便秘就來了

 

 IMG_1450

 

至於清洗方面, 就是濾網會卡東西, 但他有附一隻刷子, 用那刷個一~兩分鐘就好了

其他的都水沖一沖很容易就掉了,

比起果汁機, 果汁機清洗是比較方便, 但是不用削皮這點還是大勝啊!

 

這是我病好了第二次試用的自創食譜:

IMG_1538

4顆富士蘋果, 蘋果太大顆, 還是要切一下才丟得下去,

一顆檸檬

 

IMG_1539

半盒藍莓

 

IMG_1540  

很多Chia Seeds,  會知道Chia Seeds是Sheree介紹給我的, 不然我也不會知道是什麼, 我剛找了一下

台灣有一個公司有賣, 中文叫奇亞籽又叫鼠尾草籽, 這裡是他們的介紹, Link

把籽泡久一點外面的透明膜會變很厚,

我今天打完果汁只等了大慨五分鐘吧, 只有一點點薄膜, 這籽不硬, 就像芝麻 ,  可咬可不咬

沒什麼味道但又好吃, 昨天Sheree帶我到whole food找, 一磅要$12塊多

後來他又帶我去中東店找, 才$8塊多!!!  我就買了一大包

 

我今天的食譜打出來夠兩杯, 一杯給紙片人一杯我喝, 在空腹前先喝了一點,

吃完飯把剩下的喝完, 然後我就拉出屎了!!!!!!!!!!!!!

太振奮人心了!!!!

邊拉邊大笑阿!!!!!!!!!!

大家可以自由發揮找出適合自己的食譜, 主要水果盡量選溫和的不要寒的, 除非妳鐵胃, 

一定要有一種是甜的水果, 然後要佔大量

不然打出來不好喝也難以持續養生日記

需要Omega- 3跟腸胃不順暢的朋友, 可以試試Chia Seeds, 超市有賣散的, 一次挖一點點試看看也好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就是我今天把第二塊蘋果丟進juicer後, 我自己被自己嚇死了

果汁出來都流到桌上, 我居然忘記拿杯子去接.....

偏偏這時候紙片人下樓, 看到我在擦東西, 我只好跟他說我做了什麼蠢事

而且是丟到第二塊才發現喔, 他直接笑我是笨蛋

 

 

 

止瀉藥吃不得啊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