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這件事我只相信兩個人,因為我已經過了可以承受被剪成呆仔的年紀。

美國是Goshi, 台灣是Pink aka 姐姐走得好前面.

剛染完一個禮拜,深的灰綠

 

去年12月找Pink剪+染,我很相信他,唯一的溝通就是給他長度。他就會把現在流行又適合我的髮型放到我頭上🤩

剪的時候我們討論顏色,Pink手上幾款現在流行的顏色都很好看,就是看你要先染哪色。我本來就是要橄欖灰,但看到一個妹仔剛染好珍珠奶茶色,好美!!害我猶豫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試沒染過的灰綠色系。

聽說這色系在外面都要漂才染的出來?但Pink可以辦到不用漂。我本來不知道有多厲害,但每個洗頭妹/哥都會問你頭剛染嗎?漂過嗎?我說沒漂,洗頭哥繼續逼問是嗎?有刷一點吧?

刷什麼刷?美髮界特別術語嗎?不信還一直問🙄

回美國上班,老美老中老台不分男女的同事都發現了我這好看又時髦的顏色,一直誇🥰🥰🥰

拖到現在才發是因為Pink一直強調這顏色越洗越好看,我就在等怎麼好看。過程是:
1. 剛染完很深色加上剪短感覺年輕(自己說)
2. 過幾天灰色變好明顯超喜歡這個髮色
3. 約兩-三個禮拜變比較咖啡,我改用護色洗髮精(Living Proof Full 系列超好用,頭髮超~~~蓬鬆又超滑順)
4. 換洗髮精後,顏色又變回灰綠,還是好喜歡💕💕💕

 

染完兩個禮拜頭髮還是很滑順。在黃燈下變咖啡,但本人還是綠的。

 

現在的顏色,並沒有褪色變台的問題 , 黑的長出來也不會明顯,真的太喜歡這個髮色了🤩🤩🤩

 

若要說什麼就是Pink真的太美臉又小又瘦,每次要到回家後鏡子只有自己才會覺得新髮型真好看😳

大家可以去看Pink的IG髮色介紹,他現在生意很好,我真的很怕下次回去約不到。

 

圈起來的地方很多作品照片

 

#LivingProof這裡買: https://amzn.to/2TguJJH

 

#Pinkwang6208 - Instagram
#Classy可喜髮藝
#年前已經約滿不用試了
 

 

染好髮過好年報導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