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29.JPG

這篇是Banff食物記錄篇
在Banff之旅前,每次聽到有人說出國帶泡麵我的白眼都翻到天邊,去每個國家就要吃當地的食物啊,不然根本不算了解他。但我要說,下次去Banff我ㄧ定會帶泡麵去,因為份量好小,根本吃不飽😱😱😱😱😱
 

IMG_6771.JPG

加國食物很好吃,也很健康,比美國健康太多。我們拿完車後就去我在網上找好的brunch, Oeb Breakfast Co. 這是我們吃最飽的一餐🙄

 

IMG_6772.JPG IMG_6773.JPG

很多菜可以選



IMG_6779.JPG
某人的這盤Salmon Omelette 該有的都有,連火龍果都有,真的很有誠意。喔,他外星人不是叫假的,我太聰明先提醒他說火龍果皮要先撕下來才能吃,他也真的回答是喔,皮不能吃喔。你們也可以說我自找的,因為我就是會把皮撕掉切好拿到他面前溝夾他吃,他還北那姆欸。喔,離題了,我太多負能量需要釋放。

 

IMG_6781.JPG
我的這盤Meat-Less To Say也很好吃, 蛋很新鮮,蛋下面都是potato wedges😋😋😋 我們吃飽就上路去Lake Louise.


IMG_6774.JPG
這餐CAN$55+, 2 entrees, organic orange juice, tomato juice. 非常飽,心靈跟肚子都非常充實。
 

 

8B480E00-5D77-4369-898C-44E6B830FB3D.JPG
可能天冷,容易肚子餓。兩個鐘頭Check in 完已餓, 感恩節晚餐在Fairmont Lake Louise裡的Alpine Social吃。

 

B61595CC-8A32-42EA-9EA7-76B5A124B9FE.JPG

餐廳的中間有一圈bar, 很多人在那裡喝酒很熱鬧。加國的感恩節跟美國不同時間(好處就是這時間去玩店都有開)所以沒有火雞可以吃。

 

13231DBC-AAE2-416C-9145-67D7ACEFA3D9.JPG

菜單上有寫 small, medium, large. 我選了medium的 Alpine Social Pasta, 某人選了large的 Rock Fish Fillet. 菜上來我們的第一個反應是這吃的飽嗎? Medium? 美國的mini啊!

 

DCC5A1E3-5F09-41B5-BE5B-9AF3CEE82A39.JPG
我的pasta, 只有外圍一圈是pasta喔,中間被cheese蓋起來的都是蔬菜😂😂😂😂😂 超健康,很好吃但我要很多澱粉啊!你這種天氣不給我澱粉是要我去死嗎?

 

8F5405AD-4861-4E0A-97AF-B8C3F0B969F3.JPG
某人的"大"魚,他說很好吃

 

6FD59984-167C-4F0B-8B6C-3FE9548FAB11.JPG
吃完主食 真的沒有飽足感,我們請waitress推薦甜點,他推chocolate sticky pudding, 非常好吃,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上面的香草冰淇淋是看的到香草籽的好冰淇淋。

 

8ADFF9E0-8291-4C02-BFF5-F2B6971AB503.JPG
這餐CAN$110+, 2 entrees, beer, wine, dessert. 心靈充實但剛好飽而已。


然後還在gift shop買了一瓶CAN$6的水, 本來安慰自己觀光地區就是貴,沒關係,但幾分鐘後來看到別家的gift shop CAN$2.5, 哭了😭 (機場一打CAN$4.99,所以才叫大家先在Calgary的超市把水先買起來)

 

IMG_6847.JPG
第二天還在走去吃飯的路上,某人已經在說只能點large, 不然都吃不飽。Lakeview Lounge沒開,我們就去cafe, 點了大三明治希望這餐能吃飽。我們都喜歡各自的三明治,但我希望吃到的是熱三明治。

 

IMG_6851.JPG
兩個三明治+兩杯咖啡約CAN$35,剛好飽,但還是空虛。


5589A9CB-B7B8-48E8-B45F-9902C12A2DCB.JPG
午餐在一個Yoho 的無人小village找到一間cafe, 我點了veggie burger 有付蘑菇湯。雖然他的veggie patty跟我在Costco買的很像,但對邁向第二天吃不飽的我,覺得很可口。吃光光。

 

039873C3-0FF3-4E04-998E-25836EE9F582.JPG
漢堡+三明治約CAN$35+ , 一樣剛好飽但空虛😭

 

IMG_7073.JPG IMG_7074.JPG
晚餐吃泰國菜。雖然我沒有亞洲胃但我也沒有歐美胃,餐餐三明治我會崩潰。


IMG_7075.JPG
點了spring roll 來 egg roll, 上菜時我愣住, 店員問我怎麼了,我問怎麼不是透明的roll, 他說那是salad roll. 恩,Banff n LA的差別。

 

IMG_7076.JPG
Banff 的泰國菜口味跟LA的好不一樣喔, 由於我沒去過泰國,我不知道哪個才是真的泰國味。Pad Thai Restaurant口味偏清淡,我太想要喝熱湯,選了冬癢湯麵。味道很清淡,比LA的清淡太多,整碗吃完沒問題(還是因為餓太久).
某人的啪西呦跟我在家炒的粄條差不多。 有看出問題在哪嗎? 超小一碗!!!!!!!!

兩碗麵 + egg roll 約CAN$40,不難吃但也無法說很好吃,吃完超空虛

 

IMG_7081.JPG

一回到hotel半個鐘頭某人已經消化完畢在靠腰,好在路上有買巧克力可以擋一下。

 

IMG_7086.JPG

吃完甜點的小酌

 

IMG_7101.JPG

第三天的早餐走路到附近的Whitebark Cafe, 網路上推薦必喝咖啡,生意很好。決定順便在這吃早餐.

 

IMG_7100.JPG
我叫某人點看起來很好吃的breakfast cup, 他立刻說那太小吃不飽,他要點另一個看起來比較大的。也是😭。排隊時聽到後面的人說那個cup很好吃,我就決定都點!每人都點兩樣!
 

F1DD5B2C-D5D5-4431-A73D-2C362E52404A.JPG
食物很好吃,我們終於吃飽了(但也可能是在這幾天胃變小了)!!! 整家店就我們點最多,我不懂其他人怎麼可以吃一樣就飽了。

 

A67662E9-6296-4C50-BEBC-9A1416105081.JPG

還有他們的咖啡就比較普通,淡淡的。

 

CA4CB6FB-D1C5-4A43-81F8-9656BD72A409.JPG
這餐應該CAN$35+, 兩杯咖啡,"小"pastry x3, lemon bar x1.

 

E075849D-A330-477E-9472-316E056C4906.JPG
午餐沒吃到,去爬了那座永遠到不了的山被卡在山上。晚餐吃希臘菜, Balkan.

 

7F01C90F-4C92-4DED-8DEA-BFD73FB28D5C.JPG F1861323-1148-4278-A37A-2E23A56EA6FC.JPG

他們生意很好,3/4的位子都被訂了,早到的坐bar, 晚到的吃別家吧。

 

DF2BAC62-9518-4D1B-866C-0A3A809A56DC.JPG
服務生很nice, 詳細的介紹了什麼好吃。某人點了他推薦的羊肉,說非常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

 

17992157-D65D-4189-9CFD-448A5D5C63A6.JPG

AAEE0948-1823-4118-BE29-7B86F919E48F.JPG

而我的餐也很好吃,湯也很好喝。當然那坨比我拳頭還小的飯會被我唸一輩子。

 

251BE518-52CF-4468-AA0A-623B147AC010.JPG
至於前菜pita 也很好吃,pita都吃完時我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在多給我們pita, 因為醬還有剩。我想加國就真的很養生,也幫路人養生,服務生沒有態度不好的把盤子收走,直接ignore我的要求,有留下醬,但再也沒有給我們pita了。恩,為了我好,不要再吃澱粉了。我們把主食吃完居然也很飽了。

Balkan這餐約CAN$90, 2 entrees, beer, hot tea, soup, appetizer.

 

IMG_7285.JPG
當然回到hotel就餓了又去吃宵夜😔
 

重點區:

在餐廳裡點餐+酒, 兩人約CAN$80~$120, 8分飽.

Cafe, 兩人約CAN$35~$45, 前兩天吃完都很空虛, 第三天開始會飽了, 9分飽.

食量大跟消化快的, 建議帶些泡麵當宵夜






是不是該帶泡麵!!!! 一轉眼就餓了報導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