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捲髮器被炒得很紅, 我一直都忍住, 直到看到了 infiniti出了這隻

動搖是因為價錢比較合理, Babyliss出了兩個顏色的,

一款$180, 一款$335, 也不知道差在哪裡

比起來 Infiniti的價格就很公道$100~$120左右

 

包裝上的說明

 

很安全的有自動斷電模式

依照不同時間不同溫度,可以捲出這三種卷度

 

內附很小本的說明書

 

自動捲髮器本人

 

第一個鈕是控制三種秒數 8, 10, 12

第二個是控制兩節溫度+開關

 

這是另外一邊

 

看過阿元的介紹就知道這面一定要對著自己的頭, 不然會是悲劇一場

 

我真的覺得這種會發熱的機器需要有自動斷電功能

不小心一忘記很可能回到家房子已經化成灰了?

 

這邊有說明那個溫度搭配哪的時間長短會捲出怎樣的卷度

 

這是未卷前

 

第一次卷出來......

我第一次卷真的很緊張, 好怕頭髮卡在一面

捲進去後, 一逼我就馬上拿出來, 好害怕

結果捲的超爛的

 

第二次我就等久一點才拿出來

成功!!!!!!!!

 

成功後就比較放心了, 把溫度調高, 秒數也調高

頭髮一捲好她會逼一下, 秒數到了就會逼逼逼

 

頭髮抓的量不同, 出來的卷度也會不同

如過是我用電棒, 每一邊只需分三把

用電動捲髮一次頭髮只能放一點點, 我分了4把還是太多, 感覺要分5~6份才卷度才會均勻漂亮?

 

後來卷另一邊覺得這隻是很容易上手......

但他的卷度也太醜了吧!!!!!!!!

是因為我不習慣小卷嗎????

 

把頭髮抓開後變這樣

而且, 你們真的覺得這種卷度好看嗎?..............

看起來超級亂的啊!!!!!

 

播到一邊...... 感覺是亂七八糟

 

真的有好看嗎? (不斷問自己)

我一直抓鬆, 他就糾回去

很像泡麵, 而且是韓國毒辛拉麵的那種

總之, 捲完當下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卸完裝洗完臉等機器涼後, 我就把包裝包起來準備隔天要拿回去去退了

 

這是隔天起來沒這麼卷了, 我有再次梳開

 

好看多了!!!!!!

但是這種卷度電棒也做得出來(而且是馬上不用等隔夜), 材質很好的電棒$60就差不多了

真的不用到花兩倍的時間兩倍的錢買這隻“捲髮神器”

除非你真的非常不會用電棒.........

但如果真的不會用電棒, 可能就是沒天份, 我都怕你忘記哪一面要對自己,  最後頭髮還是燒焦

 

本來我在一個代購平台本來有刊登這支, 經過昨晚, 我把這產品下架了

我當然很想賺錢, 但這支可能你要來求我, 我才願意賺這個錢

 

大家喜歡我的新髮色嗎, 我自己超滿意的就是了

本來只約要補染的, 距離上次整頭染已經8個月了吧? 髮尾都退色了, 我無法忍受

跟Goshi的默契就是只要說要染髮, 出來的顏色我都好喜歡~~~~~

 

 

 

 

真的會有人來求我嗎報導

 

 

 

arrow
arrow

    P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